何日放歌须纵酒

中二病患者,严重拖延症人员,懒癌晚期已弃治疗

【杰佣】Violations<4>

#杰佣企划活动传文第四棒

#师生年下

#前文https://invaderxiaoduluoyuanyuanjiu.lofter.com/post/1e9daaa0_12be7a80

#食用愉快


从那之后,两个人虽然还是进行着各自的生活,但是交集明显多了起来。有些时候他们会在天台遇见,然后进行一些交谈——杰克会和奈布说最近周围孩子们私底下发生的一些事情,而奈布则会给杰克推荐一些他自认为还不错的书。


偶尔奈布还会带来他的哨子,那是一个很旧的木质哨子,上面还有着一些或深或浅的划痕。奈布会的曲子不多,最常吹的是一个不知名的调子,奈布解释说那是他家乡的调子。


奇怪的调子,但是意外的顺耳。杰克托着下巴想到。


那种特殊的感情逐渐发酵,在有一年的圣诞节,杰克把他的老师拉到一个角落吻了他。


奈布一脸惊异的看着刚刚吻了他的人,两年过去了,当初那个只到他肩膀的孩子现在甚至比他高了半个头。


“奈布老师,”杰克微笑着指了指两个人头上挂着的槲寄生,“在槲寄生下面是不能拒绝亲吻的。”


“但是杰克,你吻的是一名同性,”奈布有些担忧的皱皱眉头,“而且还是你的老师。”


“嗯。”杰克看起来现在心情很好,嘴角的弧度就一直没有消失过。他依仗着自己的身高优势将自己的老师堵在这个角落,不让他逃开,虽然他也清楚,身为前雇佣兵的老师如果想要逃他是绝对拦不住的。


但是他这不是没有逃吗?


看着他高兴的样子,奈布叹了口气,他之前在军队里不是没有见过同性之间的感情,但是现在情况不同。


在英国这种环境下杰克可能会被毁掉一切。


“听着杰克,这是不被允许的。对我的感情也可能是你自己的错觉。”奈布试图和杰克解释这件事的严重性,但是看着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杰克,奈布觉得自己的解释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。


自那之后杰克就开始了对奈布的追求,当然是隐蔽的,他也知道同性之间的感情是不被允许的,如果被其他人知道,会很麻烦。


然而有一天杰克发现,奈布消失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何日放歌须纵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